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朝阳镇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2-27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一是强化责任落实,完善机制体制。镇安委会每月主持召开1次安全生产会议,专题研究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根据职责要求,不断修订完善8种安全生产预案、7本安全生产台账,完善网格化责任体系,制定安全生产责任清单,各司其职,协调配合,做到活有人干、责有人担。

  二是紧抓重点领域,加强隐患排查。落实食品卫生安全,对学校周边、辖区餐馆、坝坝宴等场所进行定期检查和随机抽查,对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销售等环节进行规范,对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教育;严管道路交通安全,从宣传、劝导入手,各村社、学校配备安全劝导员,上路巡查服务。

  三是注重教育引导,提升宣传效果。充分利用安全生产月、消防宣传月等时机,开展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培训课程等活动,提高干部群众的安全意识。建立安全生产宣传阵地,制作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并定期更新内容,确保宣传广度和深度。(朝阳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