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川渝时尚鞋服消费节:折扣优惠不断,购新衣买新鞋跨新年

  • 发布时间:2023-12-27
  • 来源:四川新闻网
  • 【字体:

  川网传媒·四川新闻网资阳12月27日讯(记者 胡旭阳)2023年12月28日至2024年1月2日,一场盛大的鞋服消费盛宴将在四川安岳县拉开帷幕。首届川渝时尚鞋服消费节,旨在打造川渝地区鞋服产业新标地,让消费者在这个岁末年终的时节,享受到一场独特的消费盛宴。

  作为四川第一人口大县,安岳县地处成渝主轴中点,被誉为“成渝之心”。近年来,安岳县积极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以纺织鞋服产业为重点,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首届川渝时尚鞋服消费节的举办,正是安岳县大力推动纺织鞋服产业发展的具体行动。

  此次消费节汇聚了众多知名鞋服品牌,包括鸿星尔克等多家落户安岳的鞋服企业,以及百丽、海宁等一线品牌。这些品牌带来了各式各样的产品,涵盖运动鞋服、女装、女鞋等,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为了吸引更多的消费者参与,消费节推出了丰富的优惠活动。爆款产品线上线下同价,“购新衣、买新鞋、跨新年。”同时,还有部分产品推出3-5折的优惠活动。此外,企业、政府联动,将推出企业打折扣、平台让利等促销福利,真正让消费者尽享购物实惠。

  成都聚团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李菲表示,他们将展示WUDASHU品牌的全线产品,并提供进店减30元的优惠。此外,他们还将展示运动底的高跟鞋和时装鞋,这些产品在保证美观度的同时,也注重舒适度和保暖效果。

  迪尼莎品牌也带来了他们的明星单品和爆款产品,部分产品将享受3-5折的优惠。成都卡美多鞋业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自主研发、生产制造、品牌运营、国际国内贸易、线上线下为一体的专业鞋业企业,也将参加此次消费节并推出特价产品和一口价商品。百丽则在现场带来了自己的“网红”单鞋,惊喜折扣。匹克全场2折起,带来了匹克态极6.0跑鞋。多个知名品牌在现场带来了专项折扣,为安岳市民打造潮流标杆,共享岁末年终消费盛宴出一份力。

  未来,安岳县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机遇,推动纺织鞋服产业高质量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安岳县将成为川渝地区乃至全国的纺织鞋服产业新高地,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本次活动由中国皮革协会、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体育局、资阳市人民政府指导,安岳县人民政府、资阳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民营经济发展局)主办,安岳中安发展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四川省制鞋业协会、四川省皮革行业协会、四川渝成制鞋产业园投资有限公司协办。

  消费节将在安岳宝森柠檬示范园区、普州文化广场、安岳经济开发区,举行川渝鞋服产业发展交流大会、安岳鞋服主题展览、川渝鞋服精品展销会以及园区考察行等系列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