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座谈会征求县政协委员对《政府工作报告》和县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

  • 发布时间:2023-12-2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22日,安岳县召开座谈会向县政协委员征求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和县政府工作的建议意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县政协主席刘云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报告起草工作情况,听取了参会人员对报告和县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紧扣报告内容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报告主题鲜明、内容翔实,总结今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既有宏观视野又有基层视角,是一份措施得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
  赖才建认真倾听、记录,就委员们关心的问题现场交换意见,并对县政协和政协委员长期以来倾力支持政府工作表示感谢。
  县领导闫如丹、游军、霍顺祥、蒋凤、谭昶出席会议。(吕敏、张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