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东胜乡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 发布时间:2023-12-2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东胜乡严格落实“三管三必须”工作要求,多举措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持续以高压态势全面推动安全生产工作平稳向好。

  一是强化思想担当,深化安全责任落实。通过党委会、乡村干部大会等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层层传达上级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汲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教训,做到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具体落实。

  二是立足源头管控,全面推动摸排整治。压实党政主要领导和村(社区)“一把手”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由乡综执办牵头,组织各村(社区)对辖区内企业、商超等进行安全隐患整治大排查大攻坚行动,建立监督检查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主体和整改时限,做到提前预防。

  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全覆盖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印发“安全生产十条举措”宣传单,张贴宣传横幅,充分利用“村村响”进行广播,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东胜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