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毛家镇传达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 发布时间:2023-12-2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2月20日,毛家镇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是在发展现代农业上持续加力。发展壮大柠檬特色产业,鼓励业主实施老旧园子改造,力争“量质”双提升;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落实好“田长制、林长制”,建立撂荒地整治等长效机制,争取更多农业基础设施项目落地建设。二是在乡村振兴上持续加力。精准落实落细防返贫动态监测和针对性帮扶措施,规范农村宅基地和建房审批管理,对标“千万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三是在改善民生上持续加力。全面落实兜底政策,加大对特殊群体、弱势群体帮扶力度;加大川渝边界村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及出行;支持就业创业,积极发展“卫星工厂”,鼓励广大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四是在风险防范上持续加力。深化社会安全稳定风险隐患排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燃气等行业领域全覆盖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事故发生。五是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持续加力。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毛家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