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12-20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8日,安岳县召开2023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杨颖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记者从会上获悉,全省正全力争取国家考核评估八连“好”,全市正全力争创全省乡村振兴先进市,安岳正全力争取省级后评估“好”等次。全县上下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考核要求,补齐短板弱项,加压推进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高质量迎接国家考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街道)设分会场。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有驻村帮扶任务的县级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人民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