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石桥街道开展残疾人全民健身运动会

  • 发布时间:2023-12-18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丰富残疾人文化体育生活,充分调动残疾人对生活的热情,激励残疾人自强不息、拼搏向上,12月15日,石桥街道在石桥九义校开展以“残健共融,精彩人生”为主题的残疾人全民健身运动会。

  运动会由石桥街道办事处、街道残疾人联合会主办,石兴社区、石桥村等6个社区和7个村民委员会及石桥九义校承办,辖区内的残疾朋友及志愿者12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分投篮球、跳绳、颠乒乓、溜陀螺等四个项目同时进行,在志愿者的鼓励下,残疾人朋友各显身手,认真参与参赛项目。旁观者有给参与者加油打气的,有传授自己心得的。比赛现场气氛融洽热烈,简单而又精彩有趣的活动让残疾人朋友仿佛回到孩童时期,尽情享受活动带来的快乐。

  此次运动会充分展示出了残疾人朋友身残志坚、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残疾人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好地融入社会共享发展成果。下一步,石桥街道将继续广泛开展各类关爱残疾人活动,不断提升残疾人自身素质与参与热情,增强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进一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健康发展。(石桥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