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委常委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2-1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4日,安岳县委常委班子调研成果交流会召开,交流课题调研成果,推动成果转化运用。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省委第十巡回督导组、市委主题教育联络一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政协主席刘云,县委副书记杨颖智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班子成员围绕“关于提升丘陵农业大县粮食安全保障水平”调研课题进行交流讨论,并围绕正反典型案例进行研讨剖析,对调查研究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据悉,安岳县委常委班子坚持从维护“国之大者”“省之大计”出发,研究确立“关于提升丘陵农业大县粮食安全保障水平的调研”这一课题,制定调研计划,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坚持到田间、进村社、访企业,突出看现场、听民意、察民情,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对调研中发现的“吨良田”建设中宜机化程度不高和耕地质量不优等五个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目前取得了初步成效。(袁芳 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