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一行到安岳县开展石刻保护立法调研

  • 发布时间:2023-12-1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7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杨阖一行到安岳县调研石刻保护立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前往卧佛院、圆觉洞等地,详细了解安岳石刻保护立法工作情况,并对安岳石刻保护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悉,为切实解决文物保护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保护好、利用好、传承好优秀历史文化遗产,2019年2月1日,资阳市颁布了《资阳市安岳石刻保护条例 》,成为全市首部地方实体法规。五年来,有关部门认真执行相关规定,正确处理文物保护与合理利用、经济社会发展与文化传承的关系,确保了安岳石刻的安全、完整。
  调研组对安岳县在石刻保护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安岳县要继续加大石刻保护力度,充分借鉴其他地区文物保护工作经验,挖掘石刻文物价值,让更多文物和文化遗产“活”起来。 (李达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