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坚定推动市委全会精神在安岳落地见效

  • 发布时间:2023-12-12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12月8日,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7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安岳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全会部署在安岳落地见效。要聚力做大县城区,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加快发展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和新型材料3+1主导产业,协同推进路网完善、学位扩供等工程,加快打造和谐宜居、特色鲜明、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要聚力做强中心镇,坚持一镇一特色,高质量建设7个万亩级特色农业园区,加快构建县域“一核七片”格局,带动全域振兴。要统筹抓好城乡重点领域改革,加快促进城乡要素平等交换双向流动,激活乡村发展活力。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年终收官战,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各类考核评比要求,一项一项对标补短、查缺补漏,确保更多工作在全市、全省实现晋位争先。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找准找实关键点、发力点、增长点,特别是要把项目投资作为重中之重,加快推进明年一季度24个新开工项目前期工作,确保一开年就形成项目投资大干快上的良好态势。(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