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7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2-1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岳县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会第107次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和在上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强调,要把工业强县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定不移推动清洁能源、纺织鞋服、食品健康、新型材料“3+1”主导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贡献安岳力量。要聚焦“法治安岳”建设目标,全覆盖、全方位、全时空抓好“八五”普法,广泛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要加快完成全年民生实事目标任务,全力抓好教育、医疗、就业和“一老一小”等民生实事,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坚定推动全会部署在安岳落地见效。要坚持“以产兴城、以城促产、产城融合”,加快发展主导产业,协同推进路网完善、学位扩供等工程,打造和谐宜居、特色鲜明、富有活力的现代化城市。要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打好年终收官战。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最高人民法院“一号司法建议”“二号司法建议”精神,听取了岁末年初安全稳定工作、主题教育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中共安岳县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审定2023年农村公路建设项目相关事宜的请示》等议题。

  全体在家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领导,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