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力争12月底完成土建任务 安岳制板厂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 发布时间:2023-12-11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冬季施工热度不减,项目建设干劲十足。12月8日,在中铁十一局成渝中线四川段项目经理部安岳制板厂(以下简称“安岳制板厂”)施工现场,各类工程车穿梭来回,施工人员忙碌作业,机械轰鸣声不绝于耳。


项目施工现场。

  该项目位于安岳县石桥铺镇烽火村柠都大道东段,占地面积146亩,分为办公生活区、产业工人社区、钢筋存放加工区、轨道板生产区、混凝土拌合区、辅助生产区、轨道板存放区七大区域。

  “目前办公生活区、产业工人社区以及生产车间已经建设完成,正在进行轨道板存放区的生产存板条基建设以及生产车间和搅拌站建设的收尾工作。”安岳制板厂经理温臣山向记者介绍,接下来各部门将以“拼”的姿态、“抢”的速度,全力以赴攻坚全年目标任务,力争12月底完成整个制板厂土建任务。


项目建成后的效果图。

  经了解,安岳制板厂是资阳市重点项目,于今年8月动工,承担成渝中线四川段站前6-9标35976块预应力混凝土轨道板的预制任务。项目投入使用后,设计最大日产能64块,平均月产量1800块。

  “我们计划于2024年1月份进行设备调试,2025年12月完成Ⅲ型轨道板预制任务,预计2026年4月完成全部Ⅲ型轨道板发运任务。”温臣山告诉记者。

全媒体记者 李思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