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 发布时间:2023-12-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7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督导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国道319北坝桥至长安小区段人行道、绿化、路灯工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标准化厂房及配套设施项目(医药)、安岳经开区成渝综合产业示范园区及配套设施项目(鞋服)、安岳县经开区保障性租赁住房及配套设施项目等建设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并现场研究解决办法。
  刘建华强调,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须抓项目”理念,强化统筹协调,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施策,为项目加快建设创造有利条件。要盯紧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工程计划要求,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和底线思维,每个环节、每道工序都要坚持安全、速度和质量并重的原则,严把质量关、标准关、安全关,确保把项目建成精品工程。(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