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琨率队到安岳县调研

  • 发布时间:2023-12-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6日,成都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琨率队到安岳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闫如丹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世界柠檬品种博览园、圆觉洞景区、川投集团资阳燃气电站新建工程项目现场调研,详细了解安岳柠檬、天然气和文旅产业发展情况,以及石刻保护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谢琨、尹凤全分别介绍成都理工大学和安岳县基本情况;各行业主管部门和调研组成员围绕安岳柠檬、天然气、文旅产业发展和石刻保护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尹凤全表示,安岳县将结合实际,充分吸纳各位专家意见建议,继续发挥资源优势,在优化服务、抓实产业、推进项目、补齐短板上持续用力,不断擦亮安岳石刻、柠檬、天然气等金字招牌。希望双方以本次交流为契机,持续保持沟通对接,深化多领域合作,努力实现高校与地方互利共赢、融合发展。(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