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2023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6日,安岳县召开2023年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千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曙光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朱江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谭昶、县人民法院院长李忠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胡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3年1—10月全县执行工作质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县执行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代表围绕自身工作情况,就协助法院工作,建立协作联合机制、共同实施惩戒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不断健全执行工作机制,创新执行工作模式,推动实现执行工作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和公平正义的期待向往。要站在统筹发展和安全的战略高度,以“切实解决执行难”助力化解社会矛盾纠纷,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要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坚定不移朝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稳定迈进,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安岳新篇章提供坚强法治保障。(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