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两板桥镇关爱残疾妇女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2月4日,两板桥镇邀请县残联、县康复医院在镇文化站开展助残宣传活动,并为残疾妇女现场评残。

  在活动现场,县残联工作人员现场宣传残疾人康复知识、残疾预防、残疾人证办理、残疾人保障等相关政策、条件、标准、程序等,让群众了解对残疾人的各项民生政策,提高了群众对惠残政策的知晓度,并接受群众对有关残疾人相关政策和办理程序方面的咨询。县康复医院的评定专家仔细检查残疾妇女的身体状况,详细询问病史及致残原因,根据评残申请人的各种功能情况,严格遵循评定标准和程序进行级别评定。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帮助残疾妇女解决了实际问题,还最大程度上减轻了困难、重度残疾妇女家庭的经济负担,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残疾妇女、支持残疾妇女事业的良好氛围,使广大群众更加理解残疾妇女、关注残疾妇女、帮助残疾妇女。下一步,两板桥镇将拓宽宣传渠道,丰富宣传内容,加强残疾预防、扶残助残政策宣传教育,持续提高全镇群众的残疾预防意识,共筑共享健康美好生活。(两板桥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