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文润普州”第五期政协讲堂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5日,安岳县政协举办“书香政协·文润普州”第五期政协讲堂。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活动。县政协副主席游军主持。

  本期讲堂以“金融与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邀请中国人民银行安岳县支行党组书记、行长陈国东进行专题授课。陈国东围绕金融的起源和本质、我国金融架构、安岳金融业现状以及政协委员“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交流分享。他从国内国际金融的顶层设计、地方债务风险化解、通货膨胀应对等问题上,列举大量实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内容详实具体,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本期政协大讲堂,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金融在经济发展和社会生活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增强了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强化金融知识学习,把所学知识用于履职工作实践,用心用情讲好履职故事,传递政协好声音,不断提升政协工作水平,为推动安岳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力量。

  全体在家县政协主席会成员出席活动。县政协机关干部职工和相关政协委员代表参加活动。(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