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以“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察安全生产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暗访督察部分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刘建华一行先后到G319与工业大道交叉路口、城南教育园区周边道路、金信壹号广场部分商铺、东门客运站等地暗访督察。

  “上下班高峰期道路交通情况怎么样?”“校园周边怎么保障学生出行安全?”“燃气报警装置安装了吗?”每到一处,刘建华认真察看了安全生产措施落实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督办。刘建华强调,要根据不同时段和不同道路的交通流量情况,合理调整红绿灯时间,以最大程度减少车辆排队等待时间,提高道路通行能力。要持续加大师生及家长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师生及家长交通安全防护意识,做到“知危险、会避险”;要全面开展校园周边交通违法整治和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优化学校周边交通道路环境,打造放心“上学路”。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底线思维,进一步规范企业用电、用气、消防、食品等安全工作,为今年“收好官”、明年“开好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夯实高质量发展安全根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参加暗访督察。(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