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2-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5日,中共安岳县委党建领导小组召开2023年第二次会议。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委政法委等2023年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谋划的汇报。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目标,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推动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把牢政治方向,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大胆探索,勇于改革创新,发挥聪明才智,多出“新点子”,多想“新招数”,走出“新路子”。要顺应发展大局,善借外力、聚合内力、形成合力,以更富有成效的新举措,为经济发展增势蓄能。
  县领导金家文、尹凤全、郭娅、胡学彬出席会议。县委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唐军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