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行2023年“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展示交流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2-05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致敬志愿红,爱心永相随。12月5日,安岳县2023年“12·5”国际志愿者日集中展示交流活动在普州文化广场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共安岳县委宣传部、安岳县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和安岳县“安柠石光”志愿服务总队主办,广大志愿者共同见证一批各领域的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受表扬,并共同参与现场志愿服务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安柠石光”志愿服务总队副总队长郭娅出席活动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志愿服务总队成员吴辉出席活动,县政府副县长姚丽主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县志愿服务总队成员蒋凤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一抹抹志愿红勾勒出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身着鲜红的马甲,闪耀着热情与活力。活动在法治安岳普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合唱歌曲《守护》中拉开帷幕,安岳县2023年度志愿服务工作专题片《文明城市齐参与 志愿服务我先行》精彩呈现,优秀志愿服务组织代表进行志愿服务风采展示。现场为2023年度安岳县最佳(最美)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颁奖。
  活动强调,要积极响应党和人民号召,坚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广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凝聚起服务发展、奉献社会的磅礴力量。要有“主人翁”心态,为“正能量”代言,为他人送温暖、为社会作贡献。要结合工作实际常态开展理论宣讲、文化文艺服务、关爱特殊群体等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志愿服务集中展示交流活动,13支志愿服务队聚焦群众需求,为大家提供义诊、消防安全知识科普、现场书法派送、义剪等志愿服务,用爱和陪伴送暖驱寒。(吕敏 袁芳 潘政吉 王强 唐险峰 李达 周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