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欺上瞒下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

  • 发布时间:2023-12-0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2月1日,安岳县召开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欺上瞒下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会。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市决策部署,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以铁的决心、铁的措施、铁的作风全力抓好全县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工作,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聚焦重点发力,严密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对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再督导、再检查、再整治,严防漏管失控。要强化统筹联动,深化源头治理、提升扑救能力,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灭火等工作。要压实工作责任,把责任挺在安全生产的最前面,把规矩树在安全生产的第一线,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坚决推动各项部署落地落实。

  会前,组织收听收看了省、市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暨安全领域突出问题和作风不实、欺上瞒下等问题专项整治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县领导尹凤全、峗杰、李强、闫如丹、郑勇、朱江、李林、姚丽出席会议。(唐险峰、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