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文化馆:文艺巡演进乡村 文化惠民暖人心

  • 发布时间:2023-11-30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 (周倩 闫凯 )文艺巡演进乡村,文化惠民暖人心。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加强乡村文明建设,连日来,安岳县文化馆在全县范围内持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积极向上的文化惠民巡演活动。

  
 文艺表演。

  11月23日,天朗气清、暖阳高照,安岳县文化惠民巡演队伍走进了通贤镇八里村。在开阔平整、设备齐全的“乡村大舞台”上,巡演队伍为现场村民们带来了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活动在气势恢宏的歌舞表演《我们的时代》中拉开了帷幕。随后,男声独唱《等待》、荒诞戏剧小品《新柜中缘》、女声独唱《万事如意》、女子群舞《烟雨柠香》、男声独唱《小白杨》、歌曲互动《好汉歌》、小品表演《女婿上门》、女声独唱《甜蜜蜜》、说唱歌曲《来安岳》等节目轮番亮相。现场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记录这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

  
 文艺表演。

  截至目前,2023年文化惠民巡演工作已进入尾声。接下来,安岳县文化馆将在县内继续开展丰富多样的文化巡演活动,将文化惠民政策落到实处,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助力乡村精神文明建设迈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