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胡学彬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志愿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 发布时间:2023-11-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6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为全县120余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及老干部志愿者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

  胡学彬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和出席成都大运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以及坚定推动指示精神在安岳落实落地等方面进行了辅导宣讲。

  会议指出,要坚持广泛宣传,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大意义;要做到知信行统一,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自觉履职担当,不断夯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战斗堡垒;要加强激励引导,集聚助推安岳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议要求,全县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好工作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强大动力,凝聚广大老干部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助力安岳高质量发展。(唐险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