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1-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7日,安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青团资阳市委副书记贺伟到会指导。
  尹凤全在讲话中指出,青联是党委领导下的重要人民团体,是党联系广大青年的重要桥梁和纽带。近年来,全县广大青年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团市委的关心指导下,在各级团组织的团结带领下,志存高远、德才并重、情理兼修、开拓创新,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为全县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尹凤全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安岳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历史的机遇需要青年去把握,时代的重任需要青年去承担,宏伟的目标需要青年去实现。作为新时代安岳青年,要勇敢地肩负起中国式现代化安岳实践的历史使命,胸怀理想、坚定信念,勤学善思、明辨笃行,矢志奋斗、担当实干,修身明德、砥砺品格,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行动,在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的征程中谱写更加壮丽的青春篇章。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对青年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为青年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舞台,帮助和支持广大青年在时代的舞台上展现风采、发光发热。
  会议选举产生了安岳县青年联合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通过了《安岳县青年联合会组织和工作细则》。(吴泯西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