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陆跃峰一行对安岳县铭仕·芷熙酒店进行四星级旅游饭店终评

  • 发布时间:2023-11-21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5日至16日,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市场管理处副处长陆跃峰和省级星评员王文佳、李燕一行对安岳铭仕·芷熙酒店开展四星级旅游饭店终评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娅出席评审会议。
  专家组通过电话暗访、现场察看、听取汇报、随机抽问、查阅资料及现场交流等方式,对酒店的前厅、会议厅、客房、餐饮厨房、消防监控室等区域的设施设备运行和日常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充分肯定了酒店在坚持和贯彻星级标准、不断升级硬件设施、抓好节能减排、提供优质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从专业角度对星评复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星级旅游饭店终评工作为安岳县旅游饭店行业继续勇于创新、谋求发展明确了工作方向。安岳县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全县旅游饭店行业贯彻落实星级标准,发挥好星级旅游饭店的行业标杆带头作用,推动行业服务质量整体提升,为创建天府旅游名县增光添彩。(张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