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 发布时间:2023-11-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7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总工会主席尹凤全陪同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团县委、县妇联、成都龙凤鹏程科技有限公司安岳分公司等地调研,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机关和新就业群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刘建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和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途径,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强自觉做好工作,切实以实干实绩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努力交出一份优异答卷。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将主题教育同乡村振兴和乡村治理结合起来,及时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突出问题,用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唐军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