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共青团安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1-1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6日,共青团安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共青团资阳市委副书记张蕾到会指导。
  开幕式上,刘建华代表安岳县委、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府、县政协,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团干部以及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当前,安岳正处于追赶跨越、加速崛起的黄金时期,希望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和青年工作者听从县委的号召、响应发展的召唤,动员广大青年与全县干部群众一道,以追梦者、奉献者、开拓者、担当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刘建华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引领全县广大青年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思想过硬、品德高尚的青年骨干队伍。要围绕中心大局,动员广大青年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推动经济发展、加强社会治理、维护社会和谐中展现新作为。要坚决贯彻党的要求,不断加强和改进共青团的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促进全县广大青年健康成才、全面发展。刘建华号召,全县各级共青团组织和广大青年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激扬斗志、锐意进取,果敢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奋力谱写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重托的青春赞歌,努力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听取了共青团安岳县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了共青团安岳县十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通过了《共青团安岳县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决议》。
  县领导尹凤全、周新林、谭昶出席开幕式。(吕敏、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