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获评优秀!安岳县成功创建第三批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

  • 发布时间:2023-11-20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 近日,第三批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评定完成。包括成都市简阳市、眉山市东坡区、内江市隆昌市、雅安市荥经县、资阳市安岳县、乐山市犍为县、巴中市平昌县等7个县(市、区)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工作评定结果均为优秀,并通过创建验收。截至目前,我省三批共创建了21个示范县。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典型引领作用,我省于2016年启动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创建,以2年为期,每批示范县评选7个。

  创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是我省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内容。创建标准包括:公共文化设施网络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供给、公共文化服务与信息化融合发展、公共文化服务社会化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制机制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保障等。

  随着第三批四川省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县的创建评定完成,如今我省已形成一批典型,为公共文化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探索路径、提供示范,并有效带动全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有力促进全省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均等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