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0次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1-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5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安岳县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10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了审批制实施落实在编乡镇级片区规划有关事项、《巴蜀情优质农业示范园国土空间规划 (2021-2035年)》(送审稿)等议题。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对全县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做好规划设计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彰显地区特色和优势。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优化功能布局,在村路畅达、水系连通、渠系联网上下功夫,提高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可行性。要着眼农村长远发展,把农业面源污染防治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相结合,保护和改善农村生态环境,促进乡村全面振兴。
  县领导陈千胜、峗杰、李曙光、李林、谭昶出席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