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政协开展“书香政协·文润普州”委员诵读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5日,安岳县政协在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书香政协·文润普州”委员诵读活动。县政协主席刘云,县政协副主席游军、霍顺祥、蒋凤、谭昶出席活动。
  县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县政协各片区工作委员会、政协参加单位负责人,住安市政协委员,县政协委员代表齐聚一堂,颂经典、品书法、赏歌舞。
  诵读活动在兴隆片区工作委员会4位政协委员诵读的《读中国》中拉开帷幕。随后,朗诵《我爱你,安岳》《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即兴书法展示,情景剧《传承》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精彩纷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活动还为大家推荐了路遥先生的励志名著《人生》,号召大家要多读书、读好书,在读书中领悟人生哲理。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优秀传统文化,还使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群众充分认识到阅读的重要性,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政协委员及社会群众的阅读兴趣,营造了“书香政协”的浓厚氛围。(吴泯西 周倩 闫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