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党组(扩大)会暨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1-1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5日,安岳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59次党组(扩大)会暨第24次主任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祝贺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成立70周年贺信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指示、重要讲话精神,在反复研学、常学常新中不断巩固提升,不断筑牢思想理论根基。要结合工作实际,在学中思、思后用、用中悟,形成学思践悟良性循环,真正实现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本领不断增强的目的。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蕴含的经验智慧、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为安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人大贡献。
  会议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审议《安岳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关于安岳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建议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新林、吴辉、李曙光出席会议。(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