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教育发展添加新动能

——岳阳小学“牵手”川大附小
  • 发布时间:2023-11-14
  • 来源:四川日报
  • 【字体:

  本报讯 近日,安岳县岳阳小学教育集团和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集团结对联盟教研活动举行。岳阳小学和川大附小分校结为友好学校,双方将在优质教育、师资培养等方面开展合作,推动两校教育改革和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
  四川大学附属实验小学党总支部书记、集团校长刘晏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发挥川大附小集团的辐射带动作用,共同提升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当地教育高质量均衡发展注入新动能。
  安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联盟促进了两地教育资源的共享和师生间的深度交流,使安岳县师生能够接触到武侯区教育的精品课程和优质教学资源,让更多学生受益。
  据了解,2016年,成都市武侯区与安岳县签署了区域合作协议,双方在教师培养、信息化、科研、结对帮扶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几年来,安岳县近600名教体系统干部到武侯特色基地示范校进行跟岗锻炼,有效提升了基层教师的业务能力。
  本栏撰稿 阳洋 杨蜀丹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高杲 李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