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城南教育园区正式投用 3千余名学生入住新校区

  • 发布时间:2023-11-13
  • 来源:资阳网
  • 【字体:

  资阳网讯(全媒体记者 李思彤 熊荣航)11月11日上午,安岳实验中学举行城南校区搬迁启动仪式。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学生在警察和老师们的护航下,步入城南新校区。此次搬迁也意味着安岳城南教育园区项目的正式投用。


学生们到达新校区。

  走进新校区,映入眼帘的是咖白相错的外墙立面、错落有致的教学楼、平整宽阔的操场……校区整体布局合理、分区明确,内部功能齐全,色调协调,一片生意盎然、欣欣向荣景象。身处新的环境、新的起点,师生们感慨万千。    

  “新的校区、新的开始。此时此刻,我和同学们一样无比憧憬美好的未来。”安岳实验中学高二23班学生何金芮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会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最严谨的学习态度,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每一项任务,为学校增光添彩。

  四川省安岳实验中学教师胡敏也表示:“站在崭新的讲台上,我们老师们必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努力做崇德、奉献、自律、纯洁的教育工作者。”


学生们在新的食堂内用餐。

  据了解,安岳县城南教育园区项目选址于岳城街道梓潼村、南桥村,规划净用地面积175916.23平方米(约263.87亩),规划总建筑面积111896.65平方米。办学总规模100个班,可满足5000人就读。校区搬迁后,可以有效缓解安岳实验中学校舍严重紧缺问题,同时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推动高中教育实现优质特色发展。

  此外,记者还从安岳县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为保障城南教育园区师生出行,县交通运输局对公交线路进行了调整,抽调6辆9路公交车,从本月11日起,开行西大街至城南教育园区专线,另外还备用4辆公交车,充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解决师生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