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率队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先进县“回头看”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09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8日,县委书记刘建华率队调研督导乡村振兴先进县“回头看”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和丘陵大县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姚丽陪同调研。
  刘建华一行先后前往文化镇隆恩村党群服务中心,燕桥村粮油种植区和蔬菜种植区,兴隆镇小东村、金龙村花椒种植基地调研督导,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粮食安全生产、耕地恢复补充、冬水田囤水以及特色产业带动脱贫群众持续增收等工作开展情况。
  刘建华强调,粮食生产不仅要抓好种植大户、集体经济,还要积极促进小农户与现代农业发展有机衔接,广泛推广良种良技,带动广大小农户多种粮、种好粮,促进粮食稳产增收。要采取“长牙齿”的硬措施,严守耕地红线,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防止“非粮化”。要依托“六线七园”,完善农业基础设施,发展特色鲜明的丘区农业,不断延伸产业链,推动产业功能转型,提高农业附加值。要进一步做好农业面源污染防治工作,为发展绿色农业、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生态基础。(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