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全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

  • 发布时间:2023-11-08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7日,全县第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安岳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峗杰主持会议。
  会议肯定了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取得的喜人成绩,认为全县经济运行呈现总体平稳、持续恢复向好态势。会议强调,要锚定目标,坚定发展信心决心,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以决战决胜的奋进姿态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聚焦项目投资、招商引资、产业培育、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大力发展一、二、三产业,拿出针对性措施,加压奋进、全力拼搏,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要牢牢守住耕地保护、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底线,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要注重在稳增长的基础上防风险,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紧紧围绕上级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合心合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县级有关部门围绕完成目标任务作表态发言。会后,赖才建与全县政府系统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开展廉政谈心谈话。
  县领导闫如丹、郑勇、朱江、李林出席会议。(王强 贺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