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造”亮相中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

  • 发布时间:2023-11-08
  • 来源:四川经济网
  • 【字体:

  我国首艘国产大型邮轮“爱达·魔都号”日前正式命名交付,其内装设计“科技感”“未来感”十足,独具特色的风格引发网友热议。11月6日,记者从四川安岳经济开发区获悉,位于该经济开发区的四川省特丽达实业有限公司为“爱达·魔都号”在内装工程方面提供了多款不同类型的铝制产品,充分展示了安岳企业的技术实力和产品质量。

“爱达·魔都号”成功试航

  “在该邮轮项目执行过程中,公司把产品的创新研发、绿色环保、质量管控放在了极其重要的位置。”四川省特丽达实业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志发告诉记者,“爱达·魔都号”的影院、休闲厅、健身房、餐厅大厅、客房过道、豪华套房、露天休闲吧、休闲吧包厢、休闲吧雅集的铝天花和铝蜂窝板系统,以及爱达广场和大都会剧院的异形造型铝天花、梁、柱等材料,均为“安岳造”。


爱达广场使用了异形造型铝天花、梁、柱等材料

  在四川省特丽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青松看来,“大型邮轮国产化的意义非凡,我们也深感责任重大。未来,我们将会采取更加积极的举措,开发更加先进的铝制材料和生产技术,加强与国内国际邮轮企业的合作,培养更多的技术和管理人才,助力‘中国制造’驶向深海,为中国邮轮事业贡献更多安岳企业的力量!”

  戴青松的雄心正在实现。据悉,今年10月底,德国瑞玛船舶公司(所有船型内部舾装的全球性供应商)集团总部采购总监Nicole Katzke,已来到四川安岳经济开发区,走进四川省特丽达实业有限公司工厂参观考察,双方就新签约邮轮用铝国产化展开深度沟通交流,并就长期战略合作达成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