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1-07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日,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分析暨四季度经济运行调度视频会议。
  会议通报主要经济指标情况、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及下步工作建议。主要经济指标牵头部门和各县(区)作发言。
  会议指出,今年仅剩的两个月,是全年工作的关键时期,是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最后阶段,是决战决胜的紧要关头。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冲刺的劲头、冲刺的状态、冲刺的办法,突出重点、精准发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强调,要全面加强经济运行调度,坚持“周监测、旬研判、月调度、季分析”经济运行机制,努力扩大增量、遏制减量、防控变量,以旬保月、以月保季、以季保年,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针对未按期开工、推进滞后和已开工未入库的项目,要及时研究、查找原因、落实措施,确保按计划推进。要全力推动工业持续回升,抓好企业纾困解难,“一企一策”帮扶产值下降的重点企业止滑回升,扎实开展清理拖欠企业账款专项行动,缓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压力。要持续推动服务业多作贡献,推动批发、零售、餐饮持续增长,落实房地产业系列政策措施,促进消费持续回升,推动企业升规上限、外贸稳定增长。要大力促进农业稳产增产,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和生态、耕地红线,全力以赴抓冲刺、抓收官、抓落实,并提前谋划明年工作,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县领导峗杰、闫如丹、李林、姚丽,县直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艾兰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