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1-06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3日,安岳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会议。县委书记刘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主题开展集中学习,邀请上海财经大学校长刘元春作“高质量发展视野下的中国经济复苏”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为什么要推动高质量发展、什么是高质量发展、怎样推动高质量发展等问题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在新时代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
  会议强调, 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全面领导,优化完善党委研究经济社会发展战略、定期分析经济形势、研究重点工作和重大事项等机制,推动各项决策部署更好落地落实。要坚持以项目和企业为中心组织经济工作,坚持大中小微项目并举,以企业为中心推动产业全链条发展,加快构建以新型工业化为主导的现代化产业体系。要把项目攻坚作为当前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倒排工期抓好项目签约、开工、竣工。要持续抓好国资国企改革等“N项改革”,进一步优化产业生态,加大创新主体培育力度,以改革开放打开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统筹抓好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森林防灭火等工作,防范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全体在家县级领导在安岳分会场参加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