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 发布时间:2023-11-06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提升工会干部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近日,安岳县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培训班开班。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学为先,理论赋能再提升。牢固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 重要论述等党的理论凝心聚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坚持自我革新,互鉴增能再提升。在自我革新中增强改革锐气和创新本领,提升履职尽责整体水平。要坚持学以致用,践学聚能再提升。始终坚守正确政治方向,将学与思、知与行结合,做到学用相长、融会贯通,不断提高自身实际工作水平和具体操作能力。

  此次培训为期三天,课程内容包括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 话精神、中国工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解读《工会法》 及实施细则,对组织建设、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维权工作、宣教 工作等业务培训。(县总工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