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会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2日,安岳县召开青年干部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胡学彬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事业在赓续中传承、在接力中发展,需要一届又一届、一茬又一茬的干部为之拼搏奋斗。青年干部是安岳事业的“接班人”,将逐步从“生力军”转变为“主力军”。因此,青年干部要站在事业发展、薪火传承的高度,全方位锤炼提升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工作作风,切忌在最能吃苦的年纪、最该拼搏的年纪、最具行动的年纪选择安逸,坚决当好安岳事业发展的“接棒者”。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正确认识“职业”和“事业”,把基层工作当成崇高事业,深耕细作、久久为功,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不平凡的人生。要坚持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多磨炼,努力汲取营养、增长素养、提升修养,不断在解决实际问题和驾驭复杂局面中提高深化改革、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本领。要树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的雄心壮志,增强敢于拼搏、勇于奋斗的胆识魄力,保持百折不挠、愈挫愈勇的顽强品格,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成,努力把县委绘制的发展蓝图、人民期待的美好生活一步步变为生动现实。要树立正确的前途观,保持一心向党、一心为民、一尘不染,常怀执政为民之心,常修慎独律己之道,常思清正廉洁之行,正确处理公与私、是与非、义与利等关系,努力当好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新时代人民公仆,努力为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作出贡献。(唐军 吕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