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召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动员大会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1月1日,安岳县召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动员大会。县委书记刘建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县委副书记杨颖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后评估”、宅基地改革试点评估等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实践,是对安岳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三农”工作部署的一次政治体检。
  会议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实绩考核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认识、凝聚共识,鼓足干劲、加压奋进,高质量抓好迎检各项准备工作,续写“三农”领域创先争优新篇章。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标评估考核各项要求,全面查漏补缺,进一步锻长板、补短板,确保评估考核取得优异成绩。要强化工作统筹,有力有序、做深做细各项工作,坚定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面展现安岳乡村振兴实绩。
  全体在家县领导出席会议。(贺云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