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到县农业农村局作专题党课报告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31日,县委书记刘建华到县农业农村局,以“开拓创新 转型跨越 坚定走好富有安岳特色的农业现代化之路”为题,为全县“三农”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刘建华指出,当前,全年农业生产已进入收获盘点阶段,是明年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的关键时期,大家要深刻理解“三农”工作重中之重地位,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信心、拼搏奋进,推动“三农”工作取得新成绩、开创新局面、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中国式农业农村现代化安岳篇章。
  刘建华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潜心学习、一体领悟、整体把握,全面、系统贯彻落实。要主动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及时了解掌握农业农村实际,精准指导、精准施策,以实际行动沉下去、接地气,推动“三农”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要自觉站稳人民立场,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人民情怀,矢志不渝为农民群众谋幸福,不断增强农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刘建华强调,要立足安岳实际,全时段抓好“两非”管控,全方位挖掘种粮潜力,不断夯实农业稳产增收基础。要坚持用现代经济思想和经营理念来管理农业,推动农业由分散经营逐步向规模化、专业化、合作化、产业化方向发展。要深刻认识“藏粮于技”是推动农业现代化的关键一招,聚焦设施、种子、机械三大关键持续发力、攻坚突破,全方位夯实农业稳产增产根基。要加大对涉农干部的培训力度,提高“三农”工作本领,改进工作作风,打造一支政治过硬、适应新时代要求、具有领导农业强国建设能力的“三农”干部队伍。
  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出席会议。(吕敏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