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31日,安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召开第九届会员代表大会。县政府副县长姚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第八届老体协工作开展情况,审议通过《安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安岳县老体协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及第九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和副秘书长。
  会议指出,近年来,安岳县老体协组织多项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吸引众多老年人积极参与,为他们提供一个竞技、沟通和分享的平台,有效地满足老年人的个性化、多样化体育需求,老年人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显著提高。相关部门要积极协助老体协解决新形势下老年体育事业发展所面临的新问题,继续关心和支持老年体育工作,在全社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氛围,让全县老年人健康幸福。希望老体协领导班子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为广大老年人身心健康服务的能力和水平,积极动员组织全县老年群体参与健身活动,并按照安岳县老年体育协会章程,组织开展好老年体育赛事和相关活动,推动老年人体育健身活动常态化。(李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