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专题学习会议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31日,中共安岳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3年第12次专题学习会议。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刘建华、赖才建、陈千胜、郭娅、李强、闫如丹围绕“‘四下基层’的精神内涵、价值追求、制度方法以及典型案例”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蕴含其中的坚定政治立场、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科学思维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学习推广“四下基层”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抓手,扎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批示精神在安岳落地落实,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推动“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以通俗易懂、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的理论武装入脑入心。要持续推动“调查研究下基层”,按照“深、实、细、准、效”的要求,选准课题、找准症结、提准对策,努力实现解决一个问题带动解决一类问题。要持续推动“信访接待下基层”,严格落实领导干部接访、下访、走访工作制度,切实将矛盾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要持续推动“现场办公下基层”,深入项目一线、企业一线、基层一线解决实际问题,切实把工作做到基层实处。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四下基层”的方式方法,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铆定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目标不放松,扎实抓好项目投资、工业强县、国企改革、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努力在发展中解决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领域的突出问题。要促进作风转变,聚焦干部队伍建设,把重点工作一线作为培养干部的“主战场”,进一步强化党性淬炼、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宗旨意识,以优良的作风凝聚起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奋力谱写安岳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固定列席人员,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秘书参加会议。(王强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