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刘建华主持召开工业强县、项目投资、县属国企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

  • 发布时间:2023-11-02
  • 来源:安岳县融媒体中心
  • 【字体:

  

  10月31日,县委书记刘建华主持召开工业强县、项目投资、县属国企情况通报协商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赖才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安亮,县政协主席刘云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全县工业强县、项目投资、县属国企相关情况,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团结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同频发力、同向而行,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呈现稳中有升、质量提升的良好局面。
  会议指出,工业强县成为经济破局脱困的“第一要务”,项目投资成为经济提质增效的“第一支撑”,国企改革成为经济追赶跨越的“第一动力”。安岳县将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战略,加快打造“3+1”特色产业集群,以工业经济大突破带动县域经济大提升;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工作力量、资金、要素、服务向项目集中,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积极实施一批发展前景好、带动能力强、财税贡献大、吸纳就业多的优质项目,为高质量发展筑牢支撑、筑强动能;将在县属国企完成物理整合的基础上,重点推动其向化学变化迭代升级,努力把县属国企建设成为业务覆盖广、经营能力强、治理效能好的现代化企业。
  会议指出,县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积极为统战成员参政议政、发挥作用搭建平台,进一步构建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希望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围绕全县中心大局,继续发挥优势、建言献策、助力发展,努力为加快建设成渝地区中部崛起示范先行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县领导尹凤全、谢贻奎、谭昶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会议。(王强 易奎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