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医保局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切实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单位建设,提升医疗保障工作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11月1日,安岳县医疗保障局邀请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区干部群众代表、媒体记者等各界人士开展为期半天的“政务开放日”活动。

  代表们首先参观了医疗保障服务大厅,听取对大厅设施功能、服务项目、办事指南、工作流程等详细介绍,沉浸式体验标准化、规范化、便捷化的医疗保障服务。在随后召开的交流座谈会上,还听取医疗保障工作历史沿革、机构设置、人员构成、重点工作的汇报,并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的医保征收、门诊统筹、住院报销、大病医疗、基金监管等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提出建议意见。“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为医保局服务群众架起了“连心桥”,对促进政民互动、推进政务事项公开透明运行,提高群众对政府部门工作的满意度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县医保局将定期开展“政务开放日”活动,聚焦群众关切的医疗保障领域重大事项、重要政策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努力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县医保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