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举办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会

  • 发布时间:2023-11-03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近期,由县农业农村局主办、绿川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承办的安岳县2023年度基层农技人员知识更新培训(市级调训)顺利举办。

  本次培训坚持以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为主线,聚焦建设新时代更高水平“天府粮仓”目标,强化公益性农技推广机构主责履行,进一步提高基层农技干部的履职能力,增强基层农技推广机构公益性服务效能,为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培训分为两期,第一期组织全县畜牧管理88名人员培训,培训内容重点为动物常见病的诊断、疫情防控等内容,第二期组织乡镇农服中心及县柠檬中心113名人员培训,授课内容主要是大豆带状复合种植技术、科学施肥用药、现代农业机械使用及维护、水环境及治理。参训人员现场参观安岳粮经统筹促进柠檬高质量发展示范园区及内江种养循环和农旅融合基地,大幅提升了农技服务能力,取得良好的培训效果。(县农业农村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