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 发布时间:2023-11-02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10月31日,安岳县妇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专题宣讲会。县妇联第十四届执委代表,部分乡镇(街道)、村(社区)妇联主席,三八红旗手及最美家庭代表参加会议。

  中国妇女十三大代表、安岳县文化镇隆恩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妇联主席刘艳英围绕中国妇女十三大会议盛况、五年来妇女事业和妇女工作的伟大成就、党中央对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的希望、谱写新时代的巾帼华章四个方面作主题宣讲,号召姐妹们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精神转化为争做建设者倡导者奋斗者的实际行动,在提升新境界中创造出彩人生。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大会精神传达贯彻,掀起学习热潮。要通过举办宣讲会、院坝会等形式,切实把大会精神宣讲到广大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中去,营造全社会关心重视支持妇女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二是紧扣中心大局,跳出妇联看妇联,切实履职尽责。要始终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发挥妇联组织“引领、服务、联系”职能,以学促干,推动妇女十三大精神深化、内化、转化,在经济发展、乡村振兴、乡村治理等领域用心用情做好巾帼建功、家庭建设、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工作,汇聚磅礴巾帼力量,发挥“半边天”作用。三是铭记党的嘱托,发扬“四自”精神,彰显巾帼风采。要自尊自立自信自强,与党同心、跟党奋进,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家庭、立足岗位建功新时代,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县妇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