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酸果子”里的“甜日子”

  • 发布时间:2023-11-02
  • 来源:新华社
  • 【字体:

  

  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被誉为“中国柠檬之乡”。安岳柠檬有近百年发展历史,销往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该县柠檬种植面积48万亩,柠檬产业综合产值超过150亿元,小小“酸果子”让果农们过上了“甜日子”。

新华社记者 沈伯韩 摄影报道

  

  ↑10月31日,在位于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的四川省维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包装分拣好的新鲜柠檬。

  

  ↑这是10月31日在四川资阳市安岳县拍摄的待采摘的柠檬。

  

  ↑10月31日,在位于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的四川省维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初步挑选新鲜柠檬。

  

  ↑10月31日,在位于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的四川省维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包装分拣好的新鲜柠檬。

  

  ↑10月31日,在位于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的四川省维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在生产线上处理初步挑选好的新鲜柠檬。

  

  ↑10月31日,在位于四川资阳市安岳县的四川省维记农业集团有限公司,工人初步挑选新鲜柠檬(无人机照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