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统一用户登录
网站支持IPV6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正文

安岳县水务局专题研究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 发布时间:2023-11-01
  • 来源:安岳县网管中心
  • 【字体:

  10月31日,安岳县水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听取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

  会议强调,饮水安全事关民生福祉,是最基本的民生实事,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全县水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农村饮水安全保障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饮水保障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要紧盯水源管理,筑牢安全第一屏障,加强农村饮水安全动态监测,确保农村饮水安全;要加强农村饮水安全的监督管理,对跨区域安全供水工程及农村集中供水工程定期不定期开展检查;要强化统筹协调,共同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作,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农村饮水安全相关事宜,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提供坚实的供水保障。(县水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